肆月

为什么叫肆月呢,嘿嘿~因为是四月生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

时间:筐出胜利总决赛后


地点:篮球场


人物:小羊父母、朋友,灰叔亲戚和家人


除喜、美父母,其他都是私设


[     ]是弹幕。全员友情向,除官配外


——————————————————————————————————

[?不犯规了]

[应该是...吧]

[唉]

[不瞒你说我也想扁他]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扁兔兔呢(拿起一万米大刀)]

[楼上带我一个(举起狼牙棒)]

众人:我们也想扁他!

守护者队:别冲动冷静点!

跳跃者队还很感激守护者队阻止了他们,但守护者队后面说的话让跳跃者队瞬间石化。

守护者队:后面还有更过分的,到时候打也不迟啊。

众人:说的也是。

跳跃者队:(我们真的是谢谢你们啊)

[沸哥很努力的想让裁判知道跳跃者队犯规]

[啊...啊这]

[这演技属实有点夸张]

而这本该大笑的场景众人却没有丝毫笑意,空间里安静的可怕,最后灰太狼打破了这僵硬的场面。

灰:我见过不要脸的,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众人也发现灰太狼身边放着他发明的武器当中杀伤力最强的几件武器。

含蕾:(灰叔🐮)

[能把喜总气成这样的...]

[是个人才]

[沸哥也气的不轻]

智羊羊:该说不愧是好朋友吗?劝架的动作和用词都一摸一样。

[懒殿加油]

[好浓的火药味儿]

[看到这个结果,我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狼牙棒]

[好了,我也可以跑了]

[楼上咋了]

[我拿着阿柒的魔刀千刃看比赛]

[楼上是真的秀儿]

这时某兔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就看见几位家长拿着红太狼给的平底锅和灰太狼给的追踪炮弹和火箭炮恶狠狠地盯着他们,以下画面少儿不宜。



评论(8)

热度(52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