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月

为什么叫肆月呢,嘿嘿~因为是四月生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

时间:筐出胜利总决赛后


地点:篮球场


人物:小羊父母、朋友,灰叔亲戚和家人


除喜、美父母,其他都是私设


[     ]是弹幕。全员友情向,除官配外


——————————————————————————————————

含蕾:现在是懒殿主场。

[看着标题就知道我懒殿成长了]

[可怜的孩子连粉丝都没有]

[心疼他们三秒钟]

[剩下时间用来笑]

众人看着屏幕前后反差也跟着笑了起来。

[啊这]

[打不过就装可怜]

[呼,吓死我了]

[还好有沸哥在]

[我去,偷听啊]

[兔子的耳朵真的很难缠]

[什么?!免费爆米花!]

[楼上重点应该不是这个]

[这招真是妙啊]

[懒殿加油!]

[漂亮!]

[教练很相信懒儿]

[一指禅是跟沸哥学的]

[沸哥竖起大拇指]

懒父懒母:儿子真棒。

懒:都是大家配合的好。(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就冲着这句话,我赌一包辣条,肯定又是一个狗血的故事]

[这...这给小羊们造成了多大的心里压力啊]

豹:我发现一个问题。

其他人:什么问题?

豹:不管是和哪个队打球,都要打上个两三集。

含蕾:豹姐真相了。



今天有点晚了,明天早上上课前还会有一章

评论(3)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